@直达号

@直达号

Vol 13.3

 

 

现在,你可以拿起手机,在百度搜索框里,输入“@”你会发现,这个时候可以出现不少@的后缀。这就是今天百度世界大会推出的新产品。一个可以直接联系到个人或是商家的直接通道。通过@商家名称,就可以打开商家的界面,进行订购,导购,介绍,咨询等非常多样的操作。

百度,一直致力于让信息离我们更近,让我们可以更直接地与信息进行交互。

 

【教育联想】

如果百度开放直通车给所有人,就像微信公众平台一样,所有人都可以免费申请的话。那是否意味着,每一个商家,每一个个人都可以快速地搭建自己的@页面。这将是多么简洁有力的变化啊!

每一个学生,每一个老师,就可以尝试地建设自己的@页面,添加上丰富的交互设计。一张名片,一个分享的平台,一个交互的渠道,更多元,更直接。这就是今天,百度带给我们的惊喜

期待百度开放这个功能。目前该功能需要邀请码才能注册开发。

 

杨晓哲/文

 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