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维打印,重新定义内部职能

三维打印,重新定义内部职能

Vol 12.3

 

 

三维打印,能够直接打印出实物!随时三维打印技术近几年来突飞猛进的发展。打印时间越来越快,打印成品越来越低,打印的材料越来越多样。但是,这何物流有什么关系呢?


【教育联想】

让我们大胆的联想!为什么需要物流,是不是有些东西不需要运送呢?我需要一双鞋子,我在网购平台上下单了。付款之后,平台发给我打印的文件。而后,我就用自己家里的三维打印机“打印”出来了。一双我需要的鞋子就到手了。完全不需要物流!


极大程度地缩减中间环节,每一个人都是生产者!这样颠覆性的未来或许已经正在路上!

 

杨晓哲/文

 

 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