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ke正式与苹果达成智能手环上的合作

 【周三见Vol2.3】

本周,Nike正式与苹果达成智能手环上的合作。后续Nike将不再自行推出智能手环Nike+系列,而是转交给苹果公司来运营设计。Nike公司将继续专注于软件开发系统。这就意味着,未来苹果公司极有可能推出可穿戴设备,并且该进程有望加快。

可穿戴设备的进程正在面临一次洗牌。

虽然,Nike+Fule2手环不再更新了。

可是,我通过2周的体验还是感触很深。

(这是我本周星期一的数据,下午4-5点的时候打了一场球,数据激增!)

什么是可穿戴设备呢?有几点将成为了日后的趋势:比智能手机还轻,戴着身上不离身,更多样化地采集数据,数据在云端累计,更强的社区化激励。


【教育联想】

为什么一个做运动鞋领域的Nike公司会去做智能手环。原因很简单——让更多人运动起来!大家多运动,并且喜欢这种新的运动方式,Nike鞋自然就能够卖得更好!

作为偶尔运动的人,通过nike环,我第一次感受到每次运动后带给我的激励如此及时,更让我在社区对比中激发我的运动欲望!

作为学习者呢?我能否也能够得到更及时的+1反馈呢?这是否需要我们开启学习的社区激励和相互感染呢?


杨晓哲/文

评论
热度(1)